岚珏_

先奔跑吧 风里会有春天的

【罐昏】人设颠倒

突如其来的脑洞。很短

202男孩们众所周知,朴志训是个赖冠霖迷。

rap说的好,人又长得好,还可爱,让人很有想宠的感

觉。朴志训红着脸表示自己的one pick只有赖冠霖。


团综时提到202的世纪之吻,赖冠霖表示,前一天哥哥来

安慰他,说如果我们都进入十一名,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然后我们在那个位置上碰面了,本来我以为就抱一下,

没想到志训哥把我拉了过去,然后吻在了脸颊。


小鸡仔一开始因为被人气王不断表白,在网上被骂蹭热度。

后来团综的时候,面对志训的表白没有反应,又被粉丝说,心疼志训。

其实已经被吸引,但是搞不清楚哥哥到底是在营业还是真的喜欢自己。

害怕最后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很少跟哥哥互动。




朴志训一开始是出于对于年纪小小,却有超乎年龄稳重

的小朋友的关心。却在小朋友一些贴心的举动,帮拿毯

子,无意中搀扶中变成了喜爱。

可是随着不断的营业要求,感觉失去了初心,当初的喜

爱被打上了虚伪的标签,开始躲着弟弟。

又总是无意识地看向他。

看他长大,看他变得开朗。


弟弟开始和哥哥营业的时候,朴志训有种说不出的难过。

不希望那双干净的眼睛被虚假的情绪掩盖。

所以朴志训开始避开弟弟,one pick也由原来的一如既往,改了又改。

赖冠霖委屈,你说的喜欢难不成真的只是营业。

但是我现在不想和你只是营业的关系。

赖冠霖突然开始直球打击。

签售会
问:一起去无人岛想和谁去?
答:朴志训

问:想做谁的哥哥?
答:朴志训

表面的酷盖,私下里却会缠着朴志训撒娇。

“我要和你一起睡。”

tbc.

有时候也很乐观。
撞了南墙,歇一会儿,再接着撞。

——————
说好的人设颠倒,不知不觉又写成了七分靠霖霖。
有缘再写完整。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