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珏_

先奔跑吧 风里会有春天的

【罐昏】躲猫猫

现实向

【】是peak-a-boo的歌词

请勿上升真人。

微丹罐(没成)

 

-------------------------------------------

【朋友对我说,你真有问题啊】

【I'm fine fine fine fine】

 

 

赖冠霖喜欢朴志训全世界都知道,

朴志训喜欢赖冠霖没有人知道。

 

WANNA ONE正式出道的那一天,赖冠霖向朴志训表白了。

“我喜欢哥,不是像喜欢柴犬那样的喜欢,也不是像喜欢智圣哥他们的喜欢。

是只要你愿意,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喜欢。”

 

赖冠霖告白的时候,朴志训正在吃炸鸡外卖。

 

“要吃吗?”他说

 

“好。”

 

因为这次突然的告白,朴志训躲了赖冠霖大半个月。

 

“你拒绝不就好了。忙内又不会强迫你。”

 

朴志训和赖冠霖闹别扭的这几天,朴佑镇深受其扰。天天听朴志训叨叨,他已经能完美地背下,忙内当时告白时说的所有话,和忙内的所有表情了。

 

“可是……”

 

“说实在的,你是舍不得吧。”

“朴五金,你想挨打吗?”

 

确实舍不得。

丹尼尔曾经说过,“冠霖是最单纯的一个人。”不仅仅是因为他对韩国不了解。

整个101时期,明明没有什么交集,却总是散发善意的赖冠霖,可以说曾是朴志训的救赎。

他没有办法给自己和赖冠霖的相处方式下个定义,但是,只要想到那双亮亮的眼睛不再望着他,就会空落落的。

 

“志训哥,”

企图逃跑的朴志训,被赖冠霖利用身高优势困在了墙角。

“我们玩个游戏吧。”

这个死孩子什么时候又长高了。

自己完全被困在他的臂弯里了。

 

“什么?”

“我们交往一个月,如果你觉得我们相处还是不合适,我之后就不再骚扰你。”

 

“好。”

 

 

说是恋爱

其实没有任何实质上的变化。

甚至连两个人搬到同一房间的形式都没有。

 

但是……

 

“你们有没有觉得最近志训和冠霖的关系好了很多啊。”智圣欣慰地说。

“正常啊哥,他俩恋爱了。”朴佑镇拿可乐路过。

被震惊于,宿舍居然有自己不知道的,八卦发生了的河成云拦截。

 

“什么时候的事?”

“他俩这是谈恋爱?初中生吗?”

“志训算不算诱拐未成年?”

 

哥哥们和未成年组的问题轰炸,成功炸出了故事的主角——朴志训

 

“大晚上,你们吵吵啥呢?”

裴珍映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精准地挂在朴志训的身上。

“我好不容易养大的猪,就这么被白菜给拱了。”

“呀!裴珍映你找打呢!”

 

赖冠霖结束行程回到宿舍,就看到珍映哥挂在朴志训身上的画面。

低头苦笑了一下。

后背一沉,丹尼尔从身后抱住了他。

“冠霖呐,玩游戏,可别把自己玩进去了。”

……

“哥,说什么呢。”忙内笑的灿烂。

 

如果没有“交往”朴志训大概不会知道,赖冠霖原来是这么黏糊糊的一个人。

不论自己在做什么,眼神总是死死地锁定朴志训。

不会老老实实地让自己牵手,总是紧紧地抓住自己的袖口。

明明是酷盖性格,笑起来却像个长不大的小朋友。

一边说着志训哥最近有点圆了哦,一边又在晚上给自己煮泡面。

 

会在自己难过的时候,把自己的头按在怀里,然后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即使衣服被泪水浸湿。

 

他突然可以体会推特上那些顺毛霖的心情了。

 

但是,与此同时,忙内的推拉之术让人无法招架。

 

舞台上动手动脚,

私下的肢体接触反而少了很多。

会撒娇会发小脾气,却纯情的不像样子。

 

真是应了丹尼尔那句话——“初中生恋爱吗?”

初中生?

小学生都没有这样的。

 

“朴佑镇,你敢相信,从忙内所说的恋爱以来,我没有亲过他吗?”

朴志训一边吃鸡,一边愤愤地说。

 

“哦?”

您的好友朴五金已下线,并拒收您的狗粮。

 

“真的没有”

“就连脸都没有”

 

明明101的时候还会向自己索吻。

现在只要稍微有什么动作,就会被拒绝。

朴志训百思不得其解。

 

“朴志训你完蛋了。”

“几天前,你还想着熬过这一个月就可以和忙内回到好兄弟的关系了。”

 

“而现在你开始想,怎么样才能xx冠霖。”

“你是做不回好兄弟了。”

游戏画面一闪,朴志训被朴佑镇KO了。

 

 

朴志训也不是没有和赖冠霖谈过这个问题。

毕竟假想恋爱的时间只剩下一周了。

 

“我不会和任何人有多余的接触”

 “我喜欢的是纯粹的哥”

“不需要过多的肉体接触啦。”

赖冠霖伸出舌头,轻舔手中快要融化的甜筒。

像猫咪一样。

朴志训想。

 

“要不然,我用直呼哥的名字来表示亲密好了。”

不等志训回应,赖冠霖笑着说,

 

“啪叽昏。”

 

低音炮加赖冠霖。

朴志训感觉到自己的思春期到了。

 

问题没有解决,甚至像滚雪球一样,有越滚越大的趋势。

 

镜头前的赖冠霖占有欲爆棚

镜头后却极其纯情。

你都不懂他是真的没有懂还是装的。

 

“志训,冠霖还没成年呢。”在奂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裴珍映最近在学习汉语。朴志训找他聊烦恼的时候,他正在背汉语单词。

他将朴志训这种不想赖冠霖一点儿也不放在心上,又害怕他放在心上的情绪,

称为——矫情。

 

 

 

【真奇怪,你变得不一样了】

【心动的时候才算是爱情嘛】

——————————

朴志训觉得自己在越界,这个恋爱游戏到了倒计时的时间了。

而自己却开始认真,企图改变既定的结局。

蠢爆了。

 

借着营业告诉全世界

我喜欢你。

什么的。

 

近日宿舍常有的奇景。丹尼尔挂在就比自己稍高一点儿的赖冠霖背上。

美其名曰,为了新舞蹈培养默契。

 

“哥,送你一句新学的话”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裴珍映拍了拍朴志训的肩膀。

朴志训没有问这句中文是什么意思。

因为肯定不是好话。

 

忙内的态度,仿佛随时就可以从这场恋爱游戏里脱身。

然后HAPPY ENDING

 

恋爱游戏的最后一天。

也是久违的休息日。

赖冠霖买了两张电影票,说是作为纪念。

 

偏韩服设计的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加上软软地搭在额前的头毛。

赖冠霖好看的过分。

 

可惜过了今天,就不是我的了。

小兔子委屈地想。

 

“离电影开演还有一点时间,要去逛逛吗?”

“嗯?”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所以我想说话随便一点,用平语。如果哥觉得不好,我还是用敬语。”

“不会。”

说平语的忙内,有着和以往不同的感觉。坏坏的。

朴志训下意识地瞟了一眼赖冠霖的脸,却迎上了一双笑意满满的眼睛。

 

高中的时候,班里的女同学闲聊。朴志训也听了一耳朵。

“最好的男朋友就是,和他出去不用带钱包。”

当时朴志训对这一说法可以说是嗤之以鼻。

 

但是,和赖冠霖一起的时候,只要自己表现出喜欢的东西,他就会立刻买下的这一点。

真的有点让人心动。

与金钱无关,是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

 

赖冠霖其实有点不敢看朴志训。

今天朴志训穿的衣服绝对不是他自己搭的。

羊角扣大衣内搭一件衬衫,看起来连16岁都没有。

 

赖冠霖低着头,在想朴志训的头发摸起来一定很软的时候。

朴志训抬起了头。

 

人家说有桃花眼的人最是多情。潋滟的眼睛一扫,总有不少人会跌进去。

赖冠霖下意识开口。

“哥,只有今天。”

“我可以直呼你的名字吗?”

“嗯。”

 

“pa ji”

 

朴志训觉得,是因为今天的阳光太大了,所以自己才会有点飘飘然吧。

赖冠霖如果去写一本,教人如何撩别人的书,一定会一本万利的。

 大概老天也看不下去他们这样大把大把地发狗粮了。

所以到了电影院,赖冠霖才发现自己错买了爱情片。

当荧幕上,男女主角搂在一起的时候,朴志训拉住了赖冠霖的手。

时机甚好。

他觉得如果这时候不说这句话,自己一定会后悔。

“我喜欢你。”

“赖冠霖。”

第一次的吻。

朴志训终于没有被拒绝了。

 

(当我承认这是爱情的时候

我们就接吻吧)

好像有谁这么说过呢?

是谁呢?

 

是朴志训自己。在出道的那天,他亲在忙内脸上的时候,赖冠霖非常不满

于是他开玩笑般说了这段话。

 

要是知道忙内这么记仇

打死他也不会这么说的

————————————

 

“其实说了这么多

总结起来不过两句

我喜欢你

我想见你”[1]

 

恋爱本身就是一场坠落。

——————————

躲猫猫

循环了一整天这首歌的产物

终于把我心目中拌羊吃兔的罐写出来了。

 

引用:[1]微博@十三弦yu

评论(2)

热度(76)